橘秧

每日躺尸。咕咕咕。

相信吧(5)

    怼wwx


    怼jyl


    怼lwj【后续】


    怼jfm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假如jyl/wwx/lwj/jfm/欺骗了你,


不要悲伤,不要丧气。


相信吧,它吃feng的日子终将会来临。


“嘶......江澄你!”魏无羡恨恨地看着面前的江晚吟,江厌离顾不得衣着,朝着魏无羡猛扑了过去,“阿羡!”江厌离这样喊着,抱住了魏无羡的脖子。魏无羡看见江厌离对自己如此珍惜,不禁喜笑颜开,也顾不得身上的一道血痕:“师姐,羡羡没事!”姐弟俩亲昵地搂在一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阿澄!你怎么可以这样对阿羡!”江厌离这才想起江澄刚刚的行为,不满地看了他一眼:“真是没有江家风骨。”江厌离这样嘟囔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呵!张华,把那碗汤端过来。”(私设:张华为江氏家仆,只做配角使用。)江澄挥挥手,示意身旁的家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!少主。”张华毕恭毕敬地行礼,然后推出房内,不过一分钟,张华就端来了江澄所说的那碗汤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碗汤浑浊不堪,已然没有了原本的颜色,莲藕里时不时钻出几只黑色的小虫,排骨已然千疮百孔,让人恶心非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江..江澄,这是何物?!”魏无羡面色慌乱,口齿不清。而江厌离却没有说话,只是带着怨念的看着江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何物?阿姐,你不是最清楚了吗?来,说说这是何物。”江澄指着那碗汤,心里感到十分恶心。


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知阿澄你想做什么,不过,如若想伤害阿羡,我决不允许!”江厌离转移了话题,挤出几滴眼泪来。魏无羡看到这幕,连忙咒骂江澄“不孝”“没有江家风骨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魏无羡,你是眼瞎吗?我问你,这上面的东西是何物?”“什...什么?!莲藕..排骨...这莫非是莲藕排骨汤?!....是又如何?这怎么可能是师姐做的,师姐做的怎么可能是这玩意!”魏无羡难以置信地看着江厌离,随后又摇摇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空气陷入了寂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张华,拿过来。”江澄看起来极为不耐烦。张华退出房间,将早已备好的“食材”抬了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木板上面分别是是一只黑色小虫,一块莲藕,一块排骨,当然,都是被侵蚀了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只虫子,是江厌离所做的排骨汤里的蛊虫。先前我与你喝的,都是包含着虫卵的汤。”江澄一字一句地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...我不相信!师姐,师姐那么好,江澄你怎么可以诬陷她!再说,如若你服下了蛊虫的虫卵,你怎么会没事!”魏无羡的眼睛死死地盯着那蛊虫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执迷不悟,我是看了你和这江厌离交合时吐出来的,真是恶心。那便看看父亲会如何定夺!”江澄也不顾情谊,他以为江枫眠至少还有一丝良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找就找,看看江叔叔会相信谁。”魏无羡想到了什么,心情颇好的咧嘴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虞紫鸢看着这对狗男女,开口道: “够了,阿澄,我看紫电这灵器你用得还算顺手,那便予你,不过.....”虞紫鸢的柳眉一竖。“不要去找那什么江枫眠。直接罚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我真的怀疑江澄当时是被下蛊了,江厌离那样还说对他好,还说是亲人。真是可怕)


评论(1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