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秧

每日躺尸。咕咕咕。

相信吧【6】

    怼wwx

 

    怼jyl

 

    怼lwj【后续】

 

    怼jfm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假如jyl/wwx/lwj/jfm/欺骗了你,

 

不要悲伤,不要丧气。

 

相信吧,它吃feng的日子终将会来临。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住手!三娘,江澄!”眼看鞭子就要抽到魏无羡身上,江枫眠便冲进屋内,一把护住魏无羡,他是打定了江澄不会打他的的想法,所以才敢如此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娘,我..我知错了,呜.....呜呜....”江厌离看见江枫眠已经护住了魏无羡,便赶紧认错,她也知道虞紫鸢心软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澄看到这一幕,竟不知如何是好,只得望向虞紫鸢。紫电化为了戒指,戴在江澄的食指上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三娘,阿羡还只是个孩子!你怎么能如此对他,与金家的婚约作罢就作罢了,还有江澄,你....."江枫眠气不打一出来。“你给我跪下!向阿羡道歉!“江枫眠这时才有了些许家主的气概,只不过用错了地方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澄的身子没有动,硬咬着嘴唇,低着头,眼睛红了,不过并没有眼泪流下,只是握紧了拳头,微微有些发抖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虞夫人听到这些愚蠢至极的话,冷笑一声;“呵!魏无羡不过是一个家仆之子,竟然让江家少主跪下道歉,成何体统,江枫眠,你未免太不识尊卑,身为江家宗主,竟糊涂至此,当初我放这家仆之子进来就是个错误!况且...”虞夫人看着一旁嗷嗷猪叫的江厌离,冷哼;“这江厌离性子还真是随你,竟与家仆厮混,辱没了世家小姐的身份,这个江厌离,我可不敢管了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厌离听到这句话,窃喜;“终于没人管我和阿羡了”不过她依旧得了便宜还卖乖,嗷嗷的哭着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枫眠也欣慰地笑了,他知道江厌离随他,魏无羡随藏色,这样子,就像他和藏色在一起了一般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他依旧对虞紫鸢感到不满,骂了一声;“妒妇!”

评论(1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