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秧

每日躺尸。咕咕咕。

挂一个毛

       @伐柯


         这家伙,在我的怼魏无羡歌词里bb,【作者真脑残,我喜欢魔道祖师这本书,对江澄有同情,但是看到你这个,我对江澄,江家,只剩厌恶。江家对魏无羡,真的是经不起细想啊。如果有人整天有事没事骂你母亲,你受得了?如果你没做错事就罚你,你能接受?如果有人在你面前受伤,你是不是会见死不救?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tag打得很标准;“怼魏无羡”“怼魔道祖师”“怼光母”“。。。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相信谁都看得出来这是翻墙吧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着,一位姐妹站出来怼了这位翻墙毛,而他的回复【魏无羡本来就是《魔道祖师》主角,有本事你去作者铜香墨臭微博下发这些啊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学生发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又回复了我【我看你们就是吃饱了撑着没事干。为一个书里的人物在这里说这些没素质的话,就算书中人物看到了也会说你们有病。喜欢他也没必要踩低他人吧。我看你根本就不喜欢江澄吧,因为如果喜欢就不会这么做,这根本就是在给江澄这个人物拉仇恨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人翻墙不给他们家魏无羡招仇恨?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又白莲花地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【我只是不明白你们为什么一定要这样,真心不明白。所有人这样怼来怼去,又不能改变他们的结局。说魏无羡白莲花,说江澄忘恩负义,有什么用?这是他们成长的代价,也是作者给他们安排的路。这一切又不是他们自己愿意的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实在的这位睿智现在讲得这么有道理怎么一开始骂我脑残呢?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 莲 花 本 体

评论(10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