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秧

每日躺尸。咕咕咕。

粉转黑历程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瞧瞧我的转黑之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遇见魔盗,是在刷百度刷到了一只兔子水晶糕,一翻开评论;“我想到了蓝忘机。”“有人跟我一样想到了魔道祖师吗?”诸如此类,虽然出来维护视频评论区的评论少之又少,但我还是找到了一句话;“不是所有人都是你们魔道祖师的粉,不要ky。”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ky这个词。之后,便是看到了无数次,而这些ky评论。大多数都是来源于魔盗祖师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打心眼里对这个所谓的影响力颇大的魔道祖师不感兴趣。也就没有去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,就是我的好友来给我安利这部魔盗祖师,说是很好看的,可以试试。我当时鬼迷心窍,就看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便一发不可收拾,我现在也能打准当时的思维;“把那些西仙门百家想象成对我不好的人,把魏无羡想象成我,把蓝忘机想象成我的梦中情人,把江厌离想象成一个纵容我的姐姐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种思维纵使幼稚,但是对于当时对一切尚不知的我却是一部“爽”文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着,产粮,看文。有时还不懂事的跑去怼黑粉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回想起来,真是羞愧难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,便是有名的“白衣逆”事件。我对这事的了解不深,因为当时,我还只是个看书产粮的家伙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是懵懵懂懂地感觉光母是对的,毕竟写了那么好的一本书。道友也是对的,薛洋粉就是错的。因为他们是反派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,逐渐了解到了光母的融梗抄袭等卑劣手段,同时,也发现了这些所谓的道友的面目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退完所有的魔盗群后,我问那个安利我的好友;“你为什么喜欢这本书呢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回答;“你难道不觉得羡羡很好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或许就是不喜欢魔道就有罪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哦对了,在白衣逆事件过后。那位好友又在给我同学安利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你居然不知道魔道祖师吗?来来来我给你描述一下。”然后,她说到了江澄和wwx逃亡的那一段。她说;“因为江澄要回去偷父母尸体,被化了丹,羡羡为了救他,就将金丹给了他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时,我是魔道粉,同时也是江澄粉。立刻反驳;“你别听她瞎说,明明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别说了!”那位好友立刻打断了我的话。我知道她特别喜欢魏无羡,但是也没得把锅给江澄吧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了解很多之后,毅然决然地成为了一个魔道黑。同时给那位好友说说魔盗祖师的光荣劣迹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她说的是;“抄袭又怎么样?融梗又怎么样,你先出一本这样的书再说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以肯定的是,她知道知识产权是什么东西。不过她玩迷你世界的时候,我也曾跟她这样说过,她则是说;“抄袭又怎么样,好玩就够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着,又与我的同学谈起魔盗这回事;“你为什么喜欢魏无羡呢?”“恩...他活泼善良啊。不过我更喜欢蓝忘机。”“哈?可是他.......”我把蓝泰迪的缺点总结在一起。就是几句话;“不顾大局,不顾家族,熊孩子,只会做爱,全靠家族撑腰的废物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啊,可我就是喜欢他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,这是很多毛毛的心理,同时,也是很多粉转黑的姐妹的心路历程吧。

评论(47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