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秧

每日躺尸。咕咕咕。

我最近看到些智障毛都很高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好,这些毛可以让我拖更几天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详情请去“羡离”cp查看智障毛发言记录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我也很懵。果然魏如兰还真是魏无羡亲生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说,魏如兰是江厌离生的,那岂不就是江厌离和魏无羡交欢后生下的崽钟吗??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打“羡离”tag有什么问题吗??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睿智的正义使者登场!【楼主您好!“羡离”为魏无羡×江厌离非黑CP向tag,黑向内容真诚恳求楼主适当规避,可打“‘羡离’”,“怼羡离”等,十分希望粉黑各自留人权。祝您好人一生平安!🙏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首先,“羡离”是魏无羡和江厌离的cp,也就是说,江厌离喜欢魏无羡,魏无羡喜欢江厌离。然后这有什么问题吗?“羡离”cp是“黑粉不能用”的??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次,“怼羡离”tag是反对某个cp的,像上图那样的发到“怼羡离”是完全不符合实际情况的,也可以说是“碰瓷”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着,睿智毛又开始发言;【“我的想法还是一样的,黑来得早并不代表tag是黑的。我是真心爱这个CP,说实话还真的不从电视剧开始。粉黑各自留人权,我尊重黑方的“怼”云云,也真心希望能为羡离tag留一份净土。冷CP不容易,衷心希望得到您的体谅。”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???等等等等,上图是“羡离是真的”啊。有怼羡离?有骂羡离?而且这个也算羡离石锤,而且打上“反魔盗”的tag,也算作者个人的意愿了吧?既没有黑羡离,还是石锤了,那为什么不准打羡离tag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着作者这样怼了那个睿智。【我发现您说话真有意思,先来的人建的tag发的文不是先来的人的难道还是后来的人的?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,毛毛就【那么魏无羡是墨香铜臭先写出来的,我看各位黑也没有承认他是作者的吧。挨黑挨起来他还不是大家的?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儿是真心没看懂,关魏白莲什么事??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作者反应是跟我一样的。 【???什么玩意?你在说什么?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 我在说什么?这不是很明显的吗。如果说谁先建起来的tag谁有发言权,tag就是谁的,那么谁先写的人物是不是谁也有所有权。】毛毛睿智回答【√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什么鬼,后面那句我同意,但是光母女士是融梗人物啊,而且她写出来的文章是给人看的,作为看客就是没有评价权利???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既然黑了,就说明不太承认先来后到这个道理吧。否则何必黑呢?我说话不通顺,确实的,老婆舌头饶上半天也还是希望您能少许的原谅,给羡离tag一条生路啊。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是真的看不懂了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对啊!既然您也承认了这事不是谁先来,谁有所有权,那么又何必说一个看着确实是非黑tag的标签是黑的,只因为黑先来,黑建立了tag,所以tag属于黑。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???不是,等等,我寻思含有羡离石锤的就是黑?这只是魔盗的原文有问题吧???这里包含了羡离就不能打了???天才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那魏无羡也是她先来的,江澄也是她先来的,温晁也是她先来的。不属于她这位先来的,还能属于粉和黑这些后来的?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看不懂,“她”是指光母?江澄明明是偷的啊...这样说那岂不是光母侵犯了角色的所有权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既然黑带这些人的大名都无所顾忌,好像也没遵从谁先来后到,或者谁创造的就是谁的。香港岛比之我们现在还是英国人先来的,香港岛能属于英国吗?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.作为看客的评价权利,有何不可?偷换概念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我认为不是谁先来就属于谁,您既然黑了,应该也承认这个观点吧。否则人物什么的也是她先来,何必不给她尊重呢?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衍生的权利和评价的权利,在这个睿智毛的面前都不被批准和许可,真nb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我不承认您这个观点呀,你怎么得出我黑我就承认这个观点了?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作者的回复我其实不太赞同了【就这观点而言】tag是公用的,并不是说羡离就例外,只有有包含;“羡离”这一元素的内容较多。是完全可以使用的,也就是说俩位的“羡离不是黑家的。”和“先来后到理论”是我不太认同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是谁先来就属于谁,这就没必要黑,毕竟魔道里啥啥人物都是作者的,黑也没权利黑。不是谁先来就属于谁,那羡离tag确实应该归属我家。我车轱辘话说不清楚,对不起啊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是懵到了极致,光母偷角色这事不是人尽皆知了吗?那我也来;“你看的东西都是作者的,你不准黑,只准粉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就很好玩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不过话要说到这个份上确实也就没意思了啊,我想说的也都说过了。粉黑都见人品,我觉得不必要以自己的行为给自己所在的这一方抹黑,我管过闲事的基本都高抬贵手放过我们tag了。不嚼老婆舌头了,还是衷心希望您能删掉羡离tag吧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,这明明是石锤吧???羡离原文石锤啊,打了怼魔盗tag就不行了???这没包含羡离元素吗???这整一个就是羡离啊,怎么就不能打了。。。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作者和读者怎么能不一样,因为作者比读者有才华,所以有才华的人活该受气?活该不让人当人看?活该让我等废物点心摆布?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???什么鬼,光母才华绝代偷孩子永不停歇。哦,还有,“我等”指的是您自己谢谢,我有良知,有三观,有抱负。可不是您这样的废物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我吃羡离,可我也没觉得YY一件原著根本根本无从说起,而且确实是败坏两人人品的事情有什么可甜的。当然,如果有人写得合理,金和离是形婚,孩子是魏无羡的,我也不是不可以吃。我吃魏无羡发乎情止乎礼,离根本不知道羡的心意,或者金江形婚。至于废物点心这个事情吧,我觉得写不出原创来去吃人家的同人,相比原作者都挺废物点心的。人家几千几万名利双收的干着,粉拾人牙慧,黑当曱甴。至于是用爱发电还是用恨发电更莫名其妙,这不用我多说啊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样说吧,原著的这个本身就有毛病,如若说没有毛病,那就是羡离石锤,白莲与有夫之妇交欢,莲藕不守妇道,这本身就是败坏他们人品的事,所以您是说书有毛病,还是这俩人有毛病呢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香港英国占了五百年,中国政府居然说要回就要回!说是你们的就是你们的?香港跟了我们英国百年,风土人情都向我们资本主义靠拢了。你还有脸往回要?——是这个逻辑吗?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五百年???我历史学错了吗,签订的合同是九十九年哦亲爱的。按照当时的世界规则,一个地方被占据了一百年就是属于那个国家了。可这是九十九年啊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这个事情本来我不想说,现在我想真心问一句啊,江厌离去不夜天,到底是为了谁,到底是在保护谁?到底是在顾全谁的脸面?她去不夜天是为了保护魏无羡不被杀?有那个能力吗?她去不夜天怎么看也是让魏无羡别杀人吧。她不去不更有说头了吗?亲手带大的师弟在外面杀人放火了,她躲起来当缩头乌龟??放任误杀丈夫的人再杀更多金家的人??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首先,江家在当时已经与魏无羡决裂了吧???何况江厌离是金子轩的妻子,被魏白莲杀死的人的妻子!她不去,别人怎么说?说也说不到他头上吧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那白纸黑字写着“弟弟”,黑又干嘛忽略呢。还白纸黑字的说她只把他当弟弟呢。朝夕相处的弟弟到了这种地步,姐姐想来看一眼不过分吧?而且看完以后她态度偏向谁,不还是让他别杀人吗?】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???那也请您别漏了江厌离为救魏无羡被砍死的事实,明知她死了会对魏白莲产生影响,结果好了, 直接发疯。而且,魏无羡的命抵得过三千人的命??让他死不好吗??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因为黑一开始占用这个就错了吧。好比占用我家厨房当了半天KTV,我回来要做饭了,也能说一句请各位到别处唱吧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黑占这个是错的?有羡离元素都可以打啊!tag是公用的啊,在此之前我先帮您加上“公用”二字吧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在我家的地面上盖了房子,我承认各位盖的很辛苦啊,但地确实应该是我家的。黑tag那么多,何必落人口实呢?】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反复提及“羡离是我家的”,这真是很搞笑了。羡离指的是魏白莲和江莲藕的cp,也就是说,不管反不反魔盗,只要有羡离元素都可以加,所以说毛毛又在画地为牢了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尽量不要带脏啊,怎么理解可以慢慢讨论。说到她要去看他一眼就是白纸黑字,等到说奸情了,没有白纸黑字也能论?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理解,所以我不反对黑。就是希望放过羡离tag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救了,这人真以为羡离是他的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楼主先给我举个例子,问我怪不怪的。如果我是那个妹妹,误以为嫂子是来杀我的,还手误杀了嫂子,自己亲哥哥也不管我是不是会给我家和嫂子家带来更大的祸患,招来更不好的名声,放任我在不夜天搅起腥风血雨,那旁人才应该觉得他纵容妹妹吧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误以为?这是从一开始便有杀意了吧?而且不是误杀,这是魏白莲的本意。其次,江厌离是在守寡!她是个寡妇!寡妇跑去战场上不守灵堂了,还只是为了看个没有血缘关系的杀人凶手一眼,然后为了救正在杀人的杀人凶手【划重点】死了,搞得魏白莲哭天喊地,直接疯了,导致三千人致死的直接原因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真的很高兴,又水了一篇文。

评论(4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