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秧

每日躺尸。咕咕咕。

相信吧【11】

 怼wwx

 

 

 

    怼jyl

 

 

 

    怼lwj【后续】

 

 

 

    怼jfm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假如jyl/wwx/lwj/jfm/欺骗了你,

 

 

 

不要悲伤,不要丧气。

 

 

 

相信吧,它吃feng的日子终将会来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为忠诚的金珠银珠送行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大小姐啊。”“嗯。”她们俩个看着江厌离,突然微笑了。“说起来,你我还是看着大小姐长大的呢。”“嗯,她小时候生得很逗人喜,还一直缠着我讲故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厌离看着她们你一句,我一句地交谈起来,脸气得红扑扑的。“怎么可以!”她想。“怎么可以无视我的话!我明明都那么威严了。”她紧握双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离...不要驱逐她们。”江枫眠的声音突然传来了。他趴在地上。“要杀了...杀了她们!”江枫眠突然从口中喷出一口鲜血,沾到了江澄的衣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澄有些嫌恶地看着衣襟的鲜血,然后冷冷地俯视着狼狈不堪的江枫眠。“父亲。”他开口道。“您当真是要杀了她们与我?”他的眸子里没有江枫眠,只有那一滩血迹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是,虞紫鸢与江枫眠的血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娘,先坐着吧。”江澄将虞紫鸢扶到椅子上,随后又对一个注视着这场闹剧的家仆说;“张华,去将郎中请来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华“哎”了一声,小跑出去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两个做什么,还不跪下。”他盯着那金珠银珠,脸上有怜惜,有欣慰,也有悲痛。但他还是让她们跪下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“...是。”两道声音都异常坚定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们知道自己将迎接的命运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她们不畏惧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为,至少,她们保护了自己的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干得好,江澄,明日,不,今日就在莲花坞的操练场杀了她们!”江枫眠笑了,笑得可怕,不像人,不,根本不是人了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疯了。没了修为,他什么都不是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做的很好。”江澄没有接话,他转过身去,苦笑着看着她们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们。”他做了这样的口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江枫眠,你想做什么,拉着她们给自己陪葬吗?”虞紫鸢强撑着身子,站起来,居高临下地看着江枫眠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噗,噗,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陪葬?虞紫鸢,你还真说对了,噗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他笑着。“对,我就是要她们不得好死,你知道吗?我废了,我现在是个废人了啊!”他颤抖着。“藏色我得不到,都是因为魏长泽,那个家仆!他夺走了我的挚爱。”他死死地看着魏无羡;“阿羡本来是我的啊!本来,本来是我的,为什么,为什么要有魏长泽?!”他又转过头,盯着那两个跪下的侍女;“那你呢?虞紫鸢,凭什么?你凭什么过得能比我好,你凭什么有忠心的家仆,凭什么我没有?!”他又笑了,那是不正常的弧度。“所以,我要毁了她们,我要毁了你,我要毁了他!”他指着江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是个疯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场的人都这样想着。

评论(1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