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秧

每日躺尸。咕咕咕。

相信吧(12)

怼wwx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怼jyl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怼lwj【后续】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怼jfm


 


 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 


 


假如jyl/wwx/lwj/jfm/欺骗了你,


 


 


 


不要悲伤,不要丧气。


 


 


 


相信吧,它吃feng的日子终将会来临。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..你疯了!那是你亲子!”虞紫鸢难以置信地看了一眼江枫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,我疯了,那又如何?!噗,噗哈哈哈....”江枫眠赤红着双目,趴在地上,他起不来。他看着近处自己已经被砍下双手和双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阿爹....”“江叔叔....”两道声音响起。魏无羡走上前去,蹲下来,向江枫眠伸出了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江枫眠自然是伸出手去抓。和蔼地笑着。温厚慈祥地看着魏无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果真“父慈子孝。”江澄冷哼一声。冷冷地说出了这句话。随后,又看了看刚进来的家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“陈廉,来了?还不快去。”江澄这样催促着。名为陈廉的医师毕恭毕敬地点着头。然后便去为虞紫鸳查看伤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一剑穿腹,啧啧....主母伤得不轻啊。”陈廉看了看虞紫鸢鲜血淋漓的腹部,皱了皱眉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阿...阿娘....说到底,都是阿娘的错!阿娘为什么要惩治阿羡?阿娘为什么要阻止阿爹?”江厌离看到虞紫鸢的伤势,眼眸垂下。悲声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呵......”虞紫鸢冷笑了一声。“不惩治?难道让你和家仆之子厮混,败坏江家的名声?”随后,又咳嗽了几声

,几口夹杂着血液的痰被咳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而且....”虞紫鸢擦了擦嘴角。“不阻止这个疯子,你弟弟就要死了!”她瞪着江厌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阿羡...阿羡不是家仆之子!再说,是阿娘先侮辱阿羡的!”江厌离激动地说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一个阿羡,叫得可真欢。”虞紫鸢讽刺道。“你天资平平,我不怪你,你相貌丑陋,我不嫌你,你无德无才,我更不弃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如今,你是要为了家仆之子而忤逆我吗?”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江厌离一愣,然后用蚊子一般大的声音说:“如若是为了阿羡。我愿意。”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师姐.....”魏无羡拉住江厌离的手,然后怒视着虞紫鸳:“虞夫人,你不要太过分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过分?好一个过分!你和已有婚约的女子交欢便不是过分?那好!你来说说,何为过分!”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仿佛没有听到一般。“我敬你,重你,都是因为你是云梦江氏的主母,是江叔叔的妻子,是师姐的母亲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如今,你却三番四次侮辱我。侮辱我父母!这让我无法接受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虞紫鸢怒极反笑:“怎么?魏长泽如何不是云梦江氏的家仆了?奴籍三代不可消。”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更何况,江枫眠连卖身契也没有给他!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