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秧

每日躺尸。咕咕咕。

相信吧【4】

 怼wwx


    怼jyl


    怼lwj【后续】


    怼jfm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江厌离...我怎么生出你这个不懂妇道的东西!”虞紫鸢瞪着赤裸身子,趴在床上的江厌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...我不是,我没有,都是九师弟,都是九师弟的错!”江厌离听到虞夫人的话,顿了一下,哭了起来,她并没有化妆,脸上的哭纹显得更加丑陋不堪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夫人见自家闺蜜并没有要护着江厌离的意思,便也就挑明了:“江大小姐,你明知自己有婚约在身,先不论为何那家仆之子一时兴起与师弟调换衣服和房间,光是你在夜班三更送汤给师弟,孤男寡女共处一室,我看你就是成心想被上,倘若那家仆之子没换房间,那么和你不就是和那家仆之子交合了吗?!”金夫人越说越生气,竟一巴掌扇了江厌离的脸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许欺负我的师姐!还有,你说谁是家仆之子!江澄,你竟然敢打我....”魏无羡的声音突然传来了,金夫人怒极反笑:“你难道不是魏长泽的儿子?你爹难道不是江家的家仆,真叫人笑掉大牙,藏色散人修为高?那是谁夜练身亡的?说好听点叫散修,说难听点,可就是家仆之妻了。”金夫人不屑地瞅了一眼魏无羡。冷哼一声,便再次转向江厌离;“江大小姐,我这次来原本是为了婚约而来的,既然江大小姐已经与别人行了房事,那婚约就此作罢,还有....”金夫人看了看江厌离的下身,并无猩红之色,不禁一阵恶寒;“江大小姐其实并不是清白之身吧?想必第一次是在那家仆之子那的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直沉默的江澄只是抖了抖自己的肩膀,似乎沾到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一般。江厌离含泪的眼睛望着他,渴望他帮忙求情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金夫人,我对这件事感到很难过,但木已成舟,江小姐和魏公子的事就任他们吧,想必金夫人您也不希望自己的天之骄子被玷污吧?而且......"江澄厌恶地看了他俩一眼;“江厌离和魏无羡是我江家的人,我江家自会赏罚分明!让他们知错”江澄淡淡地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江澄,你这小子,江家什么时候成了你的了?明明...."魏无羡嚷嚷起来,江澄打断了他;“闭嘴!魏无羡,江家不是我的,难道是你的?你可别忘了,谁是姓江的!”江澄回头瞪了他一眼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话让魏无羡的那句;“明明是我的”卡在了喉咙里,取而代之的是“明明是江叔叔的...."声音很轻,很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虞紫鸢皱眉;“抱歉了,金夫人,让你见笑了。”她实在丢不起这么大个人。金夫人看到自己的儿子能不被玷污,自然喜笑颜开;“不见笑,家仆之子,无怪乎此。”她慢斯条理地走了出去;“后会有期,紫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虞夫人没有回答, 她有些倦了,便坐在椅子上休息。而魏无羡听到那句家仆之子,就要冲过去和金夫人拼个你死我活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啪!”紫电抽在皮肉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55)